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关于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1-29

邵院教通[2017]79

关于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统计工作的

  

各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地了解收集我校学生在各级科研、学科竞赛及艺体比赛中的获奖情况,统筹各项工作,根据《邵阳学院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精神,学校将开展2017年度学生各级科研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获奖统计范围

1.统计时间:201711-2017121日,逾期恕不催报、补报。文件已经发布但证书原件未到,可先申报后补证书扫描件;结果未发布,转至下一轮获奖统计及奖励工作时申报。

2.统计范畴:经教务处批复的各类学科竞赛、体育类竞赛、艺术类、文化类竞赛获奖情况省级及以上(含省级)。

二、材料上报要求及时间

(一)材料内容和注意事项

1.邵阳学院学科竞赛学生获奖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按个人、团体、汇总填写)。

2.学院统计文件夹:一个学院一个文件夹,以“学院名称+统计负责人姓名+学科竞赛学生获奖情况统计”命名,如“经济管理学院+王人+学科竞赛学生获奖情况统计”,里面包含《邵阳学院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和学院所有赛事子文件夹。

3.赛事子文件夹:一个赛事一个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序号+竞赛名称”命名,如“经济管理学院+001+2017年湖南省第四届旅游专业综合技能竞赛”。赛事文件夹包含该赛事学生获奖的所有证书,证书格式要求jpg;个人奖项按“G序号+获奖级别+学生姓名”进行命名,如“G001+国家级一等奖+王天”;团体奖项按“T序号+获奖级别+学生代表姓名”,如“T001+省级团体一等奖+王地”;如果学生以跨学院团队形式参加竞赛获奖的,获奖统计由赛事承办学院统一填写,参赛学生学院无需再次填写。

(二)材料上报要求及时间

1.纸质版材料需提交二级学院签字盖章版《邵阳学院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见附件)、证书复印件(按统计表标识序号)和参加竞赛领导的批复附件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第一办公楼212室);

2.电子版材料只需提交“学院统计文件夹”至sjjx5305955@163.com

3.材料提交截至时间为12116:40逾期恕不催报、补报提交的材料不全的不再催补,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及其所在二级学院负责。

4.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联系人:肖才远,联系电话:13973579897

附件:邵阳学院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71128

关于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统计工作的通知.docx
邵阳学院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xls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