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关于表彰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

来源: 时间:2018-12-03

邵院教通〔2018102

关于表彰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

 

根据《关于开展邵阳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邵院教通[2018]75号)要求,教务处组织开展以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育问答、片段教学、教学板书为主要内容的全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各相关学院组织初赛,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经评委现场评审,决赛中刘喜凤等3名同学获一等奖、张竺兰等4名同学获二等奖、崔娇等8名同学获三等奖,现对以上15名同学予以表彰。

希望获奖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体同学要以优秀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邵阳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8123

邵院教通〔2018〕102号关于表彰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