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心理微电影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9-05-31

 


528日晚,邵阳学院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心理微电影决赛在七里坪一办公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夏世忠部长、刘长征副部长,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吕放光书记,政法学院肖曙辉副教授,学工处李月艳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宋传颖老师,专职教师钟琼瑶老师、汪瑶老师和唐萧潇老师,部分学院副书记等嘉宾出席,心海、大学生心理协会与校心健部的各位干部干事参加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6个学院的9部微电影作品入围了决赛。本次大赛采取一片一评的模式,即每次只播放一部作品,经由评委打分后,再播放下一部作品。在座的评委和观众们认真地观摩了各个学院带来的独具特色风格迥异的微电影作品,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这些优秀的微电影作品,心理中心的宋传颖老师点评道:这些作品以本色演出,原汁原味,非常贴近大学生的生活;主题鲜明,内容多样,以小故事大道理的形式折射出了我们生活中的味道,但在微电影内容制作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最后,宋老师也对大力支持此次活动的学工处和各二级学院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经过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委打分,最终选出了本次大赛的各个奖项。本次微电影大赛推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温馨、健康、快乐、互助”的成长氛围,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附:

获奖名单

一等奖:《心向阳光,青春无“贷”》(护理学院);

二等奖:《蜕变》(城乡建设学院)、《慢慢》(理学院);

三等奖:《灵魂酒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甜蜜的捕杀》(城乡建设学院)、《贷救》(经济与管理学院);

优胜奖:《外卖》(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光影》(医学检验学院)、《桃如琥珀》(医学检验学院);

最佳人气奖:《心向阳光,青春无“贷”》(护理学院);

最佳男演员:《贷救》(陈志影);

最佳女演员:《心向阳光,青春无“贷”》(李丹丹)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唐静泊  /龙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