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药学院召开2020届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5-30

529日下午三点,药学院于七里坪济世楼107教室组织召开2020届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院长谭安雄主持。党总支书记曾建德、副院长孙双姣、教务秘书李庚喜、1617级辅导员刘宏平、李勇杰以及16级本科、17级专科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院长谭安雄为大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紧接着,教务秘书李庚喜以ppt的形式直观的讲明了实习的注意事项以及毕业论文的撰写。

随后,副院长孙双姣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她表示,要明确实习的重要性,及时调整自身心态,尽快适应实习过程。党总支书记曾建德重点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以及在实习中遇到问题后的处理措施,并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

大会最后,谭安雄院长做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指导老师的相关职责以及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

(杨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