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审核性评估工作落实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7-24

723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审核性评估工作落实会议,总结前段评建工作成绩,部署后阶段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予飞主持,全体教职工与会。

首先,副院长汪碧波通报了评建工作学院进展情况,分析了在学院教学档案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逐个提出解决的办法。党总支副书记孙友平结合评估指标专题部署了就业工作,要求全体老师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收集近三年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发现就业典型,做好推介;对2019届毕业生要加强就业指导,提供就业帮扶,掌握就业动态。

随后,院长蒋剑平部署后阶段工作。他说,评建工作是每一个教职工自己的事,现在距离预评估只有2个多月时间,需要完自评报告撰写及其支撑材料整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档案材料整理、教师磨课、校外重点基地建设、管理文件汇编等工作,要求每一个教职工要对照评建要求,主动落实落细评建各项工作,利用暑期,强力推进。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予飞进行总结发言,重申了工作纪律,凡离开邵阳市区,均要履行请假手续,做到随时待命,及时响应。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提别是党员干部率先示范,强化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在暑假期间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努力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孙友平  李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