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纪律督查组督查教学档案目录和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完成情况

来源: 时间:2019-07-25

725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纪律督查组对照《邵阳学院审核评估推进进度表》,对各二级学院教学档案目录报送情况和相关部门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截止到725日上午9时,二级学院教学档案目录已全部报送给评建办,相关部门教学状态数据填报有以下部门还未按时完成:1.表格未填的有:国际交流处2个表格、教务处12个表格。2.正在填报的有:团委1个表格(未审核提交)、教务处14个表格、人事处1个表格(新调整的)、招生就业处5个表格(要等到831日才完成)。纪律督查组对以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约谈,部门负责人分别保证在725日、26日、27日前完成。

下周,纪律督查组将督查各二级学院、专项组和相关部门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等完成情况。

(纪律督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