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理学院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1-2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暨整改工作部署,检查各责任部门落实整改任务推进情况,1128日下午4点,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办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青主持。

理学院副院长徐立新在讲话中指出,审核评估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的一次难得机遇和挑战,他强调,审核评估已经进入重要阶段,各部门(教研室)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在教学过程中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二要领会内涵,补齐短板,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课堂教学中贯彻评估精神;三要加强领导,沟通协作,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任务;同时就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改审核等做了具体要求。

学院副院长周本胡希望全院师生要有积极的态度、强烈的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他要求,一要把握形势,搞清楚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并将审核评估落实在实验教学行动中;二要把好进度,搞清楚各阶段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实验教学环节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党总支副书记刘水凤从营造评估工作氛围、宣传评估工作知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对任课教师在教学课堂中注意学生课堂纪律提醒和督导,学工队伍狠抓教风和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由学院院长曾爱华做总结,就预评估中存在的问题、专家提出的建议、现阶段主要整改工作、磨课、材料准备等方面对评估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分析了深入推进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部署了下一阶段整改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她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知难而上、克难攻坚,补短板、打基础,确保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实现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

                                                           (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