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3-12

311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主持,学校中层干部正职及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共90人参加会议,会议印发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草案)。

学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学质量监控处处长王放银教授简要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情况,从整改意义、整改范围(境界)、组织机构、整改内容、进度安排、工作要求六个方面对学校评估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金成副校长强调指出,评估整改是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的刚性要求,是学校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第二轮审核评估的前提条件和工作基础。李校长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对评估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落实落细,将会议精神和学校整改方案传达到各级教学管理人员和全体教师;要认真研读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优化工作内容,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建议;要根据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基于学校整改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部门(单位)评估整改工作方案,按时提交学校评建办,并扎实推进评估整改工作。

会议还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运行、条件保障、质量监控和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