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长彭希林到附属第一医院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4-21

 

420日上午,校长彭希林来附属第一医院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医院党委书记廖旭才、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端阳陪同检查。

彭校长详细了解了危化品库房、西药库房的危化品、药品库存情况、毒麻精药品管理、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他强调:库房物资管理安全尤为重要,医院全员要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在生物实验室,彭校长同检验科主任罗甫花就生物试剂的存放、用电安全、安全生产检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科室一定要严格按照内部操作标准、流程规范开展工作,加强管理,把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彭校长对附属第一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夏季来临,医院要加强危化品、消防电、气、火、山坡墙体的安全隐患排查,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运营环境。

副院长张轶群、双庆翠,党政办、安保法制办、护理部、药剂科、检验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肖红梅 /刘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