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史半月谈

信息工程学院周建华博士:党史学习教育有感
2021-09-17 学史半月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重大战略。通过学习党史教育,我受益匪浅,对党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历了无数的风霜雪雨,经历无数的艰难险阻,在理想和信念的引导下,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无数的革命前辈前赴后继,奋不顾身。曾经的苦难和悲怆,让人难忘;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伟业和成就,让人自豪。我们党这100年来充满艰辛和坎坷的奋斗史,是一部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从这部教科书中吸取了充分的营养,吸取了无穷的力量,吸取了坚定的意志,让我对党充满了无限的敬意,充满了无限的热爱,对我国的前途和发展充满了无限的希望!这部教科书,让我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让我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让我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学史的目的是要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我将更加热爱和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做“四有”好老师,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我将始终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服务学校“三三六”战略,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下,团结同事,努力工作,艰苦奋斗,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