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党日活动
2021-04-06 学习动态

 

 

4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到邵阳市双清区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在清明之际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予飞、副书记孙友平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学生党员、干部通过学习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英勇牺牲的精神,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王予飞强调,各支部要认真按照校党委、院党总支的部署要求,组织党员把党史学深学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也给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党课,明白了党史学习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艺术设计学院新媒体中心 文/杨斯涵  摄/吴笑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