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赴袁国平故居参观学习
2021-06-27 学习动态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626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袁国平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新四军政治部主任袁国平故居座落于邵东市范家山镇梅仁村袁家坮,辖正堂屋3间,横屋4间,约300平方米。袁国平故居现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市红色教育基地。同志们首先来到故居的堂屋,然后来到横屋,参观了实物和历史照片,缅怀了袁国平积极投身革命的英勇事迹和革命情怀。同志们还与住在故居旁的乡亲们进行了交流,向他们深入了解袁国平的生平事迹和革命故事。

通过此次户外体验式学习教育,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同志们表示,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深化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精神风范,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夏冬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