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文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新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2021-10-19 学习动态

1014日下午,文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于李子园校区系办二楼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颜如雪老师讲授。

课堂上,颜如雪老师从大会主题、历史成就等九个方面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思想,并通过三个章程进一步向入党积极分子解释广大青年与党和人民的同呼吸、共命运的亲密友好关系,让同学们了解到入党的流程与条件以及党的先进性,使学生党员更加了解到了在学校应如何开展与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学生党员的素质以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着,颜如雪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的事业与青年成长的亲密关系,讲述了青年在新时代应承担的时代责任。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谋幸福,不断增强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带领人民创造美好幸福生活。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纲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爱党、爱人民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是驱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新时代青年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勇担时代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文学院新媒体中心 /周书炀 /杨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