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1-04-09 学习要闻

4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彭希林主持学习,校长葛金文及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理论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王鸿津、许达哲同志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以及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等重要内容。

彭希林在总结时强调,要坚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标本兼治,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校领导要为全校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党员群众、深入基层一线,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要坚持在加快科技创新中凝聚学校优势,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整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提出的问题,立足学校优势,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创新团队,打造科技创新平台。要坚持在为师生办实事中回应师生关切,以推进教职工到附属医院看病免挂号费为起点,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助力学校高质量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文/胡婕 /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