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要闻

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集中研讨
2021-04-24 学习要闻

 

421日下午,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围绕学史增信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彭希林主持会议。

集中研讨会上,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一起深入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深入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3次会议纪要》《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集体学习和规范学习的通知》《关于防止和克服党史学习教育简单化表面化形式化流程化等倾向性问题的通知》等通知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汇编第五辑。

党委书记彭希林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对党的认识和信心,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决战、决胜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学校向好发展信念,传承好办学优良传统,落实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要统一思想,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提前谋好篇、布好局。要转化学习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实施“三先、三升、六高”战略,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处理好学校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葛金文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握正确导向,狠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赵敏丽、李学勇作了中心发言。

(胡婕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