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要闻

我校举行首场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9-14 学习要闻

914日下午,我校首场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教师宣讲团成员、邵阳市青年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姜敏作宣讲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

姜敏在报告中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对青年的殷切寄望,就青年学生如何在实践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神进行重点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学生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会后,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宣言转变成实际行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孙冬华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