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5-16

邵院教通[2019]31

关于组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定于第15周周末(61日至62日)举行,本次考试实行校院两级组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基础课、选修课、实践课等课程,在结课后由课程承担单位组织考试,各教学单位需在考前五个工作日将组考方案、课程考试试卷(AB卷)、《命题审批表》(一式两份,一份随试卷上交,一份由教学单位保存)和《制卷审批单》(一式三份,一份交教务处校内考试管理科,一份交制卷室,一份由教学单位保存)交教务处校内考试管理科,如不按规定上报相关材料,不予计算监考工作量。教务处将组织人员对教学单位组考情况进行检查。

二、公共课、跨学院的专业课(课程承担学院和学生学院不一致的课程)由教务处统一组织考试,课程承担单位需在510日前将考试课程名称、课程代码发送至教务处校内考试管理科,课程考试试卷(AB卷)、《命题审批表》(一式两份,一份随试卷上交,一份由教学单位保存)于513日前上交。各学院须认真审核课程考试试卷,确保试卷质量,杜绝试卷差错。如有差错,按教学事故处理。

三、各教学单位于513日前上报监考老师名单,发送电子版至邮箱:102228903@qq.com所有有教学任务的老师都必须监考。

四、课程考试成绩须在65日前录入系统。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955

 

关于组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的通知.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