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核算2019年度实践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12-05

 邵院教通〔201982

关于核算2019年度实践教学工作量的

通知

各教学单位:                                               

学校2019年教学工作量核算要求在20191210日前完成,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实践教学工作量核算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计算方法

1)按要求分组带教的实验(实训)课及其他实践教学工作量的计算按去年计算公式计算;

2)未按要求分组带教的课堂实验(实训)课按理论课工作量计算公式计算;

3)未按要求分组的集中环节工作量计算公式按原公式计算,参照理论课限高标准限定日工作量(校内不超过1.6乘以1.8,校外不超过2.5乘以1.8)。

2.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教学实际运行情况,认真核实,实事求是地填报实践教学工作量,严禁弄虚作假,虚报假报工作量。

3.各教学单位在2019126前将核算好的工作量电子稿发sjjx5305955@163.com,院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的纸质稿交一办公楼207办公室,联系人:罗娴老师(电话6254

4.教务处将对各教学单位上报数据采用平台数据对比、学生访谈、教学记录和教学档案抽查等方式进行核查。

5.发现弄虚作假行为的将予以通报,并核减虚报工作量。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91130

 

邵院教通〔2019〕82号关于核算2019年度实践教学工作量的通知.docx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