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专升本”考试收费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5-14

关于2021专升本考试收费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邵阳学院!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虑到目前还有部分考生未及时缴费,我校缴费时间延迟到2021517日中午12点,请及时缴费。凡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缴费方式:

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湖南非税”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在线缴费”、点击“教育缴费”,地区选“湖南省本级”选择“邵阳学院”,缴费类别点击“报名考试费”,输入身份证号及姓名然后点击“查询”缴纳专升本报名考试费。

3、我校专升本考试时间:2021530日;考试地点: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明德楼;我校周边区域住宿条件有限,请考时提前联系住宿等事宜。

4、准考证打印:请考生在2021526日通过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信息管理系统自行打印。

5、录取方式:我校“专升本”录取工作根据湖南省教育厅《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综合考虑学校教学资源、生活条件等因素,经省教育厅批准,共招收“专升本”学生200名(各专业招生计划详见附件1)。按照我校招生计划,根据学生的招生考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当某专业实际参考人数小于或等于计划数时,该专业的录取率由我校根据具体情况自主确定,但原则上参照本校其他专业平均录取率科学合理地确定。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的录取比例(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实际参考人数为基数)不低于所在专业的录取比例,且不高于所在专业录取比例10个百分点。凡就读期间应征入伍服兵役,退役复学后完成高职(专科)学业的2021届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或毕业当年应征入伍并于2020年退役的高职(专科)毕业生,录取比例由我校根据具体情况自主确定,但不低于60%

615日前,我校将拟录取名单在“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https://zsb.hnedu.cn)或邵阳学院教务处网站(http://www.hnsyu.edu.cn//jyjx/)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录取注册备案名单(含免试推荐)报湖南省教育厅。630日前,达不到毕业要求的学生不予录取,我校不再进行补录。

6 、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注意:邵阳学院未组织任何形式的专升本培训,也未委托任何机构组织培训。

7、咨询电话:0739-5430031

邵阳学院

2021513

关于2021年“专升本”考试收费等相关事项的通知.docx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