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6-04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为了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的原创性、创新性精神,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综合能力及合作精神,根据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从赛制、平台、师资、产出等领域进一步推进跨学科、跨专业的横向交叉,学校决定举办校级选拔赛,将参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邵阳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问:李金成

  长:谢  恒、蒋剑平

副组长:邹淑珍、李定芳

竞赛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竞赛具体事宜。

主任:李 玲

成员:文 晨、王艳萍、文喜华、邓新影、戴 花、姚文凭、石辰三、罗惠、胡 刚、秦金璐、陈碧璐、梁颉璐、刘橙桦、黎斯琦、黄 璐、肖才远

二、参赛对象

凡我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参赛报名

1.本赛事采用一次创作多级比赛。其中,校级选拔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不接受个人报名参赛。

2.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www.sun-ada.net)进行创作。

3.为鼓励广大学生参赛积极性,学校将全额资助通过校赛选拔的优秀作品参加上级赛事。

四、作品类别

1.平面类;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3.动画类4.互动类;5.广播类;6.策划案类;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创意脚本);8.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五、校赛程序

1. 作品创作阶段:620日前,教师指导学生完成作品创作、制作和修改工作。

2.网络作品提交阶段:615日—62516:00前,参赛学生自行登录网络平台提交作品,下载相关表格并规范填写。

3.现场提交材料阶段:62612:00前,各学院收集、检查参赛作品和表格(含电子版),统一填写学院参赛明细表并盖学院公章;以学院为单位报送作品和相关表格到校赛工作组。

4.评审阶段:62614:30,校赛工作组组织校内评审,并整理和统计通过校赛选拔参加省赛的作品、表格。

5.推荐阶段:627日,报送上级赛区。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委托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专家评选,下设四种奖励等级:

一等奖(不超过参赛作品总数的2%

二等奖(不超过参赛作品总数的4%

三等奖(不超过参赛作品总数的8%

获奖个人由邵阳学院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推选参加上级赛事。

七、参赛须知

1.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创意。

2.参赛作品经学院初选后,报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进行评选。

3.参赛选手需打印 2 张报名表(1 张赛区存留、1 张报送大广赛组委会)。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学院公章。

4.作品展示部分不准出现学院、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

5.各学院参赛作品均需存入U盘并随作品一并报送,光盘上务必标明参赛学院。

6.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

每件作品的作者: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 2 ;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 3 ; 视频类、动画类、策划案类不超过 5 ;并在报名表创意小组名单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的顺序填写。

每件作品的指导老师:平面类、文案类作品不得超过 1 ;其他类别作品不得超过2人。

7.学生创作所用素材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出处。

8.请遵守《承诺书》的承诺。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玲(手机:13508423157,QQ:710262191)

沈勇敢( 手机:18355402263,QQ:2860702451)

地址: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教研室(润德楼B313)

邵阳学院大广赛QQ群: 309954988

九、竞赛最终解释由竞赛组委会负责

 

附件:

1、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2、《关于举办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3.邵阳学院“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级选拔赛统计表

 

邵阳学院

202164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