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06-13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96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润德楼A303会议室召开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对标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回头看前面的工作,督促后阶段工作的开展。本次会议由院总党支书记王予飞主持召开,院长蒋剑平、副院长汪碧波、院总党支副书记孙友平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汪碧波就教学工作发言,他首先传达学校64日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我院在迎评促建工作中遇到的部分问题,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铆足劲,对标整改;其次对“四纲一介”的修订提出要用科学严谨、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汇众力、聚众智,紧紧围绕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要求修订。

孙友平对全体班主任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发扬“全员思政”优良作风,关注好学生的成长成才,同时要求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就业回访工作,夯实毕业生就业质量。

蒋剑平就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工作作出重要部署,要求各专业摸清各自的“家”底,对标双一流、专业综合评价和专业认证等指标体系,查漏补缺,做好相关迎评工作。要求每一位老师对待迎评工作要严谨扎实,问题整改要落实落地。

王予飞在发言中强调,要把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在我们教育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李博雯  /杨庆芳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