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政法学院组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来源: 时间:2019-06-24

政法学院组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依据,为了使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适应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政法学院在组织各教研室老师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的基础上,于614日下午和晚上在长沙市富盛源酒店组织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614日下午组织了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有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教授、博导,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许中缘教授、博导,湖南大学法学院肖海军教授、博导等。614日晚组织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有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许中缘教授、博导,湖南师范大学公管学院副院长彭继红教授、博导。专家们分别就法学、思想政治教育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环节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为我院进一步完善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重要参考。

 

李崇爱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