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荣获首届“湖南省医学本科院校护理学专业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19-07-06

护理学院荣获首届“湖南省医学本科院校护理学专业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三等奖

 

2019614日,首届湖南省医学本科院校护理学专业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在长沙落下帷幕,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大、南华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11所开设本科护理学专业的院校齐聚中南大学湘雅校区,共同切磋临床护理技能。护理学院由邓翠珍院长带队,邓梦秦、莫辛欣、麻晓君3位老师参与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实行团体制,每支参赛队伍的3名选手同时抢救一位危重病人的临床案例,按抽签确定各自操作项目,允许协作及同步进行,赛场总时间10min。赛中,各参赛队伍选手在心肺复苏、静脉输液、心电监护三项临床技能操作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我院选手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规范熟练的操作,贴心的人文关怀,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三等奖。

赛后,邓院长表示,本次竞赛为护理学专业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经验、开阔视野和拓展思路的新平台,希望全院教师能以竞赛为契机,不断强化自身临床技能水平。

 

 

参赛队伍合影

 

 

选手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李沛霖,图/李沛霖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