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立足常规抓教学,深入检查促提升

来源: 时间:2019-09-18

立足常规抓教学,深入检查促提升

——护理学院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在整齐嘹亮的军歌声中,我院2019级新生以饱满的精神进入了大学第一课。20199178点在邹胜琪书记的带领下,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督导组成员对梅子井校区进行了课堂教学检查,现场查看了开学第一课的情况,对师生出勤、课堂秩序、教风学风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学院的整体部署下,学院师生结合实际做了精心准备。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组织到位、计划制定完整,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教学内容熟练。学生到课率高、积极参与教学互动,课堂秩序井然,呈现出积极向上的喜人景象。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的重要环节,规范有序的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持续提高。

 

 

 

 

 

/李沛霖,图/李沛霖、曾洁荣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