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经管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训练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12

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经管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训练活动

 

为了迎接教学评估,帮助老师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同时也为各位老师提供教学交流、学习的平台。2019119日,经济与管理院在教学楼明德楼南楼211举行教学磨课活动,全院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参加听课评课活动,主讲教师包括刘洪涛、黄艳香、李四聪、何宜军、钱学礼、向莉萍等6位老师。活动由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李新平教授主持。

课堂教学是培养优秀大学生的主阵地,是高教教师教学生命力所在,也是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区域性大学的重要支撑。课堂教学从完整到完美需要不断的磨砺、不断的碰撞,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永远在路上。我们坚信,通过这样的教研活动,我们院的老师会收获更多、成长更快。

 

 

 

 

 

向萍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