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教学质量评价学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11-22

护理学院召开教学质量评价学生座谈会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做好护理学院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充分征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111512:30护理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学副院长雷芬芳、教学副院长钟碧橙、教学秘书李沛霖参会。

座谈会上,在开展相关问卷调查的基础上,学生代表依据在班级内收取的意见,结合自身实际体会,总结目前实践教学、见习教学以及理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广泛表达了个人观点,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雷芬芳副院长表示将全面梳理本次学生调查问卷结果和座谈反馈意见,综合领导干部评教、教师同行评价、学生评教及督导反馈信息,来提升教学质量,并不断优化学生评教体系,拓宽信息反馈渠道,增加评教方式多元化,积极探索建立更为科学合理的教学质量评价的有效机制,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我院教学质量。

 

 

 

 

 

 

/李沛霖,图/李沛霖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