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喜获湖南省2019年电路基础知识竞赛第一名

来源: 时间:2019-11-22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喜获湖南省2019年电路基础知识竞赛第一名

 

由湖南省高等院校电工学研究会组织和举办的湖南省2019年电路基础知识竞赛在20191026日圆满落幕。参赛的两千余名选手来自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省内各个高校。

在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各年级有近5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谭敬涛同学以431分的成绩获得全省第一,邹进、翁龙帅等7人获得省级以上奖励。

我院通过本次组织学生参与电路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切实增强了学生的电路理论知识水平,为低年级同学今后专业课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高年级同学考取国家电网等工作的笔试提供了有力保障。

 

 

林立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