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第十一届大广赛捧回四个国家级等级奖艺术设计学院获奖师生代表赴京领奖

来源: 时间:2019-11-28

第十一届大广赛捧回四个国家级等级奖艺术设计学院获奖师生代表赴京领奖

 

112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定芳和罗慧老师携手获奖学生代表共赴此荣誉殿堂。

在“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我院于平面类、动画类、广播类等十个参赛类别中获4个国家级奖项,其中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8个。获得33个省级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9个。由罗惠老师指导学生罗笃玉、张敏的作品《课工场,让你“薪”满意足》荣获国家级二等奖;戴花、李玲、李定芳老师指导学生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以及充分肯定本次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赛取得佳绩,是我院优秀教育教学理念“三促教学”模式、培养“三力”型人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大赛的硕果累累与我院师生们积极拼博、敢于创新、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分不开的。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在大广赛颁奖礼现场,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相关领导、省教育厅(教委)领导、全国大广赛组委会成员、评审委员会评委、各赛区负责人、全国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相关新闻媒体单位领导等齐聚颁奖礼堂,共同为获奖学生欢呼喝彩。

 

 

 

 

/刘一敏  /罗笃玉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