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引进课程—外籍教师Bed的教学“磨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2-04

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引进课程—外籍教师Bed的教学“磨课”活动

 

国际学院为提高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质量,本着“全心全意对师生服务”的教学态度,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基本原则,继续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引进课程的教学“磨课”活动。

1129日下午,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和外籍教师Bed一同开展的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rketing(酒店和旅游营销)这门课的教学“磨课”活动。课堂上外籍教师Bed表现活泼有趣,上课内容从整体专业概念出发、针对专业名词解释进行详细的分析概念、结合时代生活举出实例,通过轻松有趣又不失概念本色的授课方式把知识传授给大家。听完课后,听课小组成员都对Bed老师的课堂整体评价良好,认为外籍教师Bed的上课内容能理论实践联系紧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知识重点讲解通俗易懂,这样的授课方式让整个课堂显得不那么枯燥乏味,让中国学生体会到的是与普通中文授课不同的课堂魅力。同时针对外籍教师Bed的不足之处听课小组也给出了中肯建议,例如:刘英老师和杨爱玲老师都认为Bed的课PPT的字体太小、案例的video视频太长、讲话语速有点快、针对黑板板书要写出“难且专”的词汇,对于词汇内容建议用更简单易懂的英语多解释,帮助中国学生理解。

最后,李新社院长针对这次“磨课”发表重要讲话,认为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引进课程“磨课”活动的开展对提高课堂质量、激发外籍教师的工作热情、增强学校综合实力都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同时希望本院学子自立自强,好好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王曦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