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共创良好学风,争做优秀榜样——国际学院狠抓学风建设

来源: 时间:2019-12-10

共创良好学风,争做优秀榜样

——国际学院狠抓学风建设

 

    2019126日晚七点,国际学院于明德楼南栋108教室开展了学院学风建设培训课。

    本次课程以“共创良好学风,争做优秀榜样”为主题,刘宏老师为主讲老师,课程旨在培养一批积极向上,爱学习的优良大学生,在国际学院树立起一批好的学生榜样。刘宏老师首先就国际学院全体学生最近学风情况进行介绍,并强调每个学生都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如:上课不缺课,不迟到不早退,并在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全面建设优质课堂。

随后刘宏老师重点对国际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做了一些具体要求,强调学生干部要严抓学院学风,要督促同学们按时完成学校要求的学习任务,以身作则,做他人的榜样,起到带头的作用。学生班干部们也要在保证在自己学习不受影响的前提下,能为班级做奉献,要有奉献精神,调动班级积极性,提高班级凝聚力。他还指出,每位干部应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热爱学习,刻苦学习,积极响应学校、国家的号召,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前进,建设良好学风。

 

 

 

 

 

杨爱玲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