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3-01

我校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229日下午,为落实学校党委会会议精神,学校通过钉钉移动办公系统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特别是春季线上教学有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学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学生工作部(处)、监察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附属医院院长参加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特别是线上教学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教学质量监控处负责人解读了线上教学质量监控方案,并对做好监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金成副校长强调,线上教学要切实抓好课前、课堂、课后三个环节,传播正能量,尤其要抓好第一堂课,提高学生兴趣,要严肃课堂纪律。关于如何提高线上课程教学质量,他要求质量监控处、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纪委监察等部门加强联动共把教学质量关,教学运行中要注重加强线上、线下结合,要加强教师管理,要充分结合精品在线课程的规划与建设。他强调指出,思政课程、创新创业课程、心理学课程要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李金成副校长对网络视频会议这种高效、新型的会议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临床学院)以各种移动办公系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和部署工作;抓实抓细,细作于成。

教务处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