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启动2020届电气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4-18

电气工程学院启动2020届电气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工作

 

为落实“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全面保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专业内涵式建设,电气工程学院启动了2020届电气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工作。

本次评价工作将历时两个月,以专业毕业要求达成情况作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的重要手段,重点开展专业毕业要求达成情况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的评价工作。在此之前,电气工程学院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机制。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电气工程学院将组织教师严格按照《电气工程学院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实施办法》《电气工程学院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实施办法》《电气工程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结果反馈与质量改进机制》认真开展电气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工作。评价结果将用于课程体系、教学活动、师资队伍和办学条件等的持续改进,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希望通过本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工作,积累相关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评价工作机制,为以后常态化开展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工作奠定基础。

 

尹进田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