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0-06-23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给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考研学子答疑解惑,分享学习、考研、调剂等方面的经验,620日上午9点,由医学检验学院硕博群主办的“医学检验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院优秀博士龙南彪老师及田佳慧、李娜、徐稳等20168位考研成功的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医学检验学院全体院领导及2017级检验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伊始,龙博士从自己本硕博三个阶段的选择、学习重点及感悟心得三个方面作了精彩分享,对16级升学成功的同学未来学业提出宝贵建议,同时鼓励17级同学们应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努力提升个人能力。李娜同学对考研英语学习方法、资源选择、时间规划进行细致的经验分享;田佳慧、周李灵、张鑫同学分享了考研过程中政治、专业课学习的成功经验;徐稳、李欣同学就专业方向的选择及考研过程中自己走过的误区进行剖析;戴思涵和李贝同学对自己考研过程中面试环节及后期调剂进行经验分享,每个同学都毫不保留为17级学弟学妹送来了考研“干货”,给正在复习备考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指引。

持续三个半小时的“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精彩不断,反响热烈。17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于自己的考研方向以及职业规划也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在此也祝愿每个努力的人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预祝2021年医学检验专业考研大捷!

 

 

 

 

 

 

 

赵晋英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