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6-28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根据邵阳学院《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学院本着“离校不离教、停学不停课”的原则,充分利用丰富的网络资源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迄今,线上教学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常规教学管理工作,总结摸索教学工作经验,616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现场会议。汪碧波副院长就期末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个任课教师必须按照考核方案的标准客观公正的给与学生成绩,并在715日前完成教学文件的整理存档,并对下期教学任务的开展做了部署安排,实践教学副院长李定芳同志对本院科研与实践教学工作做了动员与安排,最后蒋剑平院长要求各教研室根据各自专业发展,对标对表做好前期调研,开展审核整改工作,做好本专业评价标准工作。618-19日各个教研室分别召开了2020年上学期教学工作现场会议,传达了会议精神。

 

 

 

 

 

 

 

 

刘艳艳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