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来源: 时间:2020-06-30

护理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邵阳学院第三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护理学院于2020628日上午8:30在七里坪校区二办507举行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暨邵阳学院第三届课堂教学竞赛初赛)。

本次竞赛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比赛评委组:院长邓翠珍、副院长雷芬芳、副院长钟碧橙、护理学教研室负责人李爱琼、助产教研室主任邓莉莹、资深教师岳月娟、王芳、李吾菲、李剑、丁建华副教授。评分按百分制,取所有评委的平均分,具体评分标准参照《护理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评分标准》。

本次竞赛参赛选手共13名,教师们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以全新的教学理念,独具匠心的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课堂教学手段和方法,充分、合理地利用多媒体技术,将精心打磨的教学设计展现于课堂,使课堂精彩不断。最后通过评委组评判,推荐莫辛欣、唐朝2位教师参加邵阳学院第三届课堂教学竞赛复赛。

活动结束后,院长邓翠珍教授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她表示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教师对教学工作的热爱和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也展示了我院教师的良好业务素质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副院长雷芬芳教授也表示,通过教学竞赛对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此类教学竞赛活动,并期望此次推荐的两位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力争在学校的教学竞赛中勇获佳绩。

 

 

(莫辛欣老师在讲授《P波的那些事》)

 

 

(唐朝老师在讲授《淹溺》)

 

/张佩、图/张佩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