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课堂教学竞赛

来源: 时间:2020-07-04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课堂教学竞赛

 

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邵阳学院教务处、邵阳学院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下,72日上午800在厚德楼T213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课堂教学竞赛。

经过各教研室初赛之后的青年教师参加本次课堂教学竞赛,在比赛规定的时间内,青年教师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一等奖何宜军老师主讲了《市场营销学》,生动阐述了营销推广,环环紧扣,重视与学生沟通,课堂氛围活跃,能很好地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二等奖贺海波老师主讲《关税壁垒》,以图示分析关税效应,讲的细致入微;二等奖杨琴老师主讲《经济学》,课堂生动、趣味性强,课后拓展有方;三等奖李恒春等老师,台风自然随和,体验式激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推荐何宜军、贺海波两位老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邵阳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比武活动。

赛后,督导团张老师对我院参加本次竞赛的老师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在竞赛中所展示出来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从竞赛选题、课题引入、语言表达、重难点处理、课件制作、课堂管理和驾驭能力以及比赛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鼓励教师坚持探索教育教学内容、方法,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教学能力。

 

 

 

 

 

向萍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