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

来源: 时间:2020-07-11

护理学院举行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

 

根据《邵阳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湖南省普通本科学校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邵阳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章程(试行稿)》,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积极有效开展教育教学,不断提高课程育人能力,提高教育教学信息现代化水平,根据邵阳学院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部署,护理学院于2020748:30在七里坪二办507室举行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暨邵阳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初赛)。

本次信息化教学竞赛由院长邓翠珍,副院长钟碧橙、资深教师岳月娟、王芳、

李吾菲、李剑、丁建华等副教授、以及荣获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三等奖的马婷老师担任评委,刘继荣、李沛霖、林娟、龚凤翔、赵青艳、王丽朵、麻晓君共7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PPT设计精巧,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精炼,教学过程当中利用丰富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展现了独特新颖的教学观念。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和合议,李沛霖老师获得本次信息化教学竞赛第一名、林娟老师获得第二名,赵青艳老师获得第三名,邓院长及其他评委老师对大赛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大赛各位年轻教师报名积极、准备充分,教学理念先进、信息化手段运用合理,教学整体水平较高,充分展现了我院年轻教师在教学理念和教学设计方面与时俱进。今后,我院将继续以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开发教学资源、改革教学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教师教育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全面促进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发展和教学应用能力、专业素养的提升。

 

 

(上图为赵青艳老师在讲授精神疾病的症状学信息化教学设计)

 

 

(上图为林娟老师讲授信息化教学在《基础护理学》实践教学中的应用)

 

 

(上图为李沛霖老师讲授《护理伦理学》信息化教学应用)

 

/张佩、图/张佩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