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教改项目实行盲评筛选推荐

来源: 时间:2020-07-18

艺术设计学院教改项目实行盲评筛选推荐

 

202077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和邵阳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及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艺术设计学院实行盲评筛选,完成了本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申报的推荐工作,共推荐2个优秀项目到学校申报省级项目。

为保证推荐申报省级项目的质量,该院特采用线上盲评方式。评委由本院专家和院外专家组成。本院专家在我院副高职称以上的教师中采取抽签形式抽取产生,并采取项目主持人及其直系亲属回避制度。同时,对评委的评审工作,制定了具体的评审纪律要求和评审要求。评审结束后,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并将评委意见反馈给项目主持人,督促项目申报书的进一步完善修改和促进教师今后的教研教改工作。

本次共有12位讲师以上职称的教师参与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

 

汪碧波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