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1-24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01028日上午830护理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5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雷芬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雷芬芳副院长强调学校科技处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和国家自科基金教育学专项课题申报事宜,鼓励我院副高以上的老师都要抓住机会,积极申报。

接着对三年攻坚计划做了详细的解读,雷副院长指出: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很多的努力,高水平的大学是不能没有高水平科研的,这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尤其是青年老师一定要以项目申报来为自己将来成为一个大师而做准备。并强调学校重要精神,以项目申报强调科研管理、以项目申报促进科学研究、以项目申报促进学科建设、以项目申报促进诚信建设、以项目申报促进科研管理、以项目申报促进科研放权、以参加研项目申报促进成果转化。

最后就学校关于召开“邵阳市第二届产学研合作对接会”的会议内容和我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推进“双百工程”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希望我院广拓思路,在产学研服务专家上提供人才支持,并争取与更多的产学研合作单位达成意向,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邓翠珍院长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我院教师应提高申报课题项目积极性,加大科研工作力度,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将科研工作落到实地,充分认识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充分利用我们的护理学专业特色,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高校转型发展的政策方针,全面落实国家关于科学技术和教育改革与发展战略以及我校发展规划要求,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为奋斗目标,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张佩、图/张佩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