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林静同学在湖南省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

来源: 时间:2020-11-26

林静同学在湖南省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

 

1121日,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17级美术学专业林静同学参赛,获得湖南省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24所高校,157名选手参加。选手们经过了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育问答、片段教学、教学板书等5环节的角逐。这是我院美术学专业自2019年转向师范教育后,首次参加省级专业技能大赛,林静同学在覃振华老师的指导下,全面展示了自我学科素养、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最终获得评委们的肯定。能够获奖对于美术学专业的同学们来说是一种激励,更是对美术学专业转向师范教育的一大肯定。

 

 

 

/杨斯涵  周鑫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