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赴长沙检查实习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2-02

城乡建设学院赴长沙检查实习工作

 

1110日,城乡建设学院院长李梦奇教授率队来到湖南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查看学院实习场地的情况,检查园林专业和风景园林专业的综合实习工作。

检查小组与综合实习指导老师杨贤均教授、王业社教授、陈立军副教授汇合,带领学生前往实习地点。实习指导老师程序介绍了实习生在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的工作内容,对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梦奇院长指出,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生和财产安全,鼓励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与勤学思考的精神,为完成实习任务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外,李梦奇院长强调,要加强实习过程控制,提高实习教学质量,可以从三个方面强化过程教学效果:一是通过视频固化经典,达成共识的经典设计,采用针对实习现场录制介绍视频的方式,便于学生重复观看和复习;二是基于信息技术提高现场教学效果,采用无线扩声技术,通过无线讲解系统,连接指导老师和学生,克服距离和外界声音干扰,讲解更加简洁清晰;三是将学生进一步分组分工、交叉替换,学生通过动手完成测量、记录、拍摄、录制、整理等各项工作,强化实习效果。

 

赵珊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