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师生参加邵阳市规划馆“规划日”社会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02

城乡建设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师生

参加邵阳市规划馆“规划日”社会实践教学活动

 

1128日上午,2019级城乡规划班的全体学生在银周妮老师带领下赴邵阳市规划馆参与了“规划日”社会实践教学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教学活动得到邵阳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的支持,内容包括:《城市规划原理》课程实习、参观优秀村庄规划案例展以及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实践。

 

 

 

活动过程中,银周妮老师细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了邵阳市的发展历史,

风土人情,地域文化及优秀村庄规划案例。

 

 

 

大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市民讲解了邵阳的地理文化知识。

 

此次社会实践教学活动是为了让学生们理论联系实践,验证课堂所学理论知识,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同时,引导学生树立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社会主义价值认识。

 

 

 

银周妮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