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12-02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我院护理学专升本专业授课教师理论、实践教学及学生学风建设等情况,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护理学院于2020111818:30 组织了2018级护理学专升本专业学生座谈会。雷芬芳副院长主持会议,教学秘书李沛霖老师出席会议,来自全年级1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雷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座谈会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了学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李沛霖老师进行了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雷院长最后表示,对于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李沛霖,图:莫辛欣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