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挑灯夜读、不畏艰难——记国际学院学生考研备战

来源: 时间:2020-12-03

挑灯夜读、不畏艰难

——记国际学院学生考研备战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26日拉开序幕,距离考试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1128日,国际学院的崇德楼3208考研室内,学生的书桌、椅子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考研复习资料。现已经是深夜10点了,里学院电路跳闸导致室内漆黑一片,这点困难并没有阻止考研学生继续学习的热情,学生的书桌上都点起了蜡烛,小小火苗慢慢燃起,亮亮的火光就像是希望一样照亮着他们前进的方向。

每个考研学生都会有100次想要放弃,又101次重新出发的过程,考研是千军万马奔向独木桥的淘汰赛,每个人不课能一帆风顺的,但也正因为这样,每个平凡的考研学生经历着不平凡的人生。

加油吧,考研人!

 

 

 

国际学院崇德楼3208考研室内学生积极备战考研学习场景

 

王曦 肖艺婷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