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国际学院组织对新进教师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07

国际学院组织对新进教师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为促进教学交流,提高教学质量,合力研讨英语教学中的新问题,127日上午8点五十时,国际学院组织对新进教师钱媞媞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课堂上,钱老师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被动语态的结构、主动语态与被动语态的区别、各种时态与被动语态的结合、It形式主语结构以及没有被动语态的及物动词等内容。虽然语法内容相对艰涩,但钱老师用贴近生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做出分析与阐述,帮助学生理解记忆。学生们也紧跟钱老师的步伐,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积极回应老师提出的问题,整体课堂氛围良好。

参与听课的老师一致认为钱老师语音语调纯正地道、教态端庄大方,教学时间也掌控得恰到好处。老师们还共同探讨了英语精读课程的教学方法、单元整体设计和期末试卷的题型构成,并就如何将课程内容与大学生四六级考试结合起来,以提高课堂教学的实用性进行了讨论。

 

 

 

罗荣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