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关怀学生,情系考研——国际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届考研学子

来源: 时间:2020-12-07

关怀学生,情系考研——国际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届考研学子

 

2020124日,距离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仅剩21天。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院长李新社、副院长刘红新、副书记李佑丰一行到崇德楼3214教室看望慰问我院考研学子,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全面备考,予以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李新社院长指出,“考研是一座大山,要翻过去,现阶段要调整好心态,一门心思、一心一意走考研路,不要想其他。并且她还指出,各科学习都有学习技巧,要多掌握方法,总结学习经验。刘红新副院长身为一名英语老师,在英语学习方面也给大家讲授了学习方法,并且愿意非常乐意帮助学生们在英语学习上碰到的问题。据了解刘红新副院长已经多次帮助学生批改作文,并提供指导。刘期忠书记补充道,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相互交流学习经验,结束后则及时调整求职就业心态,可以适当了解当今就业形势,树立考研与就业两手抓、两不误。最后李佑丰副书记就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同时在室内也要经常保持通风透气,注意身体健康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均对考研学子十分关心和支持,尽全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千年前圣贤的一句话,如今成了无数考研学子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真实写照。但是凛冬已至,春天还会远吗?2021考研在即,希望各位莘莘学子能够坚持到底,为了梦想奋勇前行!加油!

 

 

 

王曦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