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肖功为院长一行参加湖南省工商管理学科院长论坛

来源: 时间:2020-12-11

肖功为院长一行参加湖南省工商管理学科院长论坛

 

2020125日,经管学院肖功为院长、学院党总支黎昀书记率曾海燕老师、童石荣老师去长沙参加第四届湖南省工商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论坛由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教授主持。湖南大学陈收教授主持了“管理科学研究改革与优先领域举例”学术讲座,重点阐述了“十四五”期间数字经济中的规律与管理科学发展的新方向;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做了“做顶天立地的商学院-案例的作用”学术报告,系统的介绍了案例生态系统的构建与升级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武汉大学黄敏学教授做了“社群营销模式研究-实践创新与研究前沿”学术报告,深入探讨了群体视角下消费市场大数据的多维关联及电商发展面临的新趋势;与会其他专家、学者就“新商科-理念、模式和方法”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对工商管理相关专业的发展尤其是对我院管理科学专业的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童石荣供稿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