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青春心向党 展艺新时代——记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来源: 时间:2021-05-25

青春心向党  展艺新时代

——记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院特举办“建党一百周年 青春心向党,展艺新时代”——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此次展览于51810点在润德楼三楼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展览涉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三个专业五个方向的300多套共计1000余件作品。这些作品多以红色题材为主,全方位展示各个专业的毕业成果和特色,体现“学”与“用”的结合,展示服务地方经济、传承文化的风采。

  此次展览展出的优秀毕业作品是艺术设计学院的387名毕业生在40多位导师的精心指导下的成果。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交叉,在秉持“新工科“、“新文科”交叉融合教学理念的同时,彰显自己的特色与风格;这些作品也凝结了同学们的真诚与汗水,彰显了责任与担当,记录着那些让人难以忘怀的青葱岁月,为“明德、求真、共生、超越”的校训增添了新的诠释。

  行程万里不停步,不忘初心再出发。用一场展览献礼建党百年,用全部青春建功新时代!

 

 

 

 

 

 

刘艳艳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