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展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5-28

艺术设计学院展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525号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定芳带队对学院各实训分室进行例行安全检查。

李定芳副院长逐一检查了各实训分室,重点查看了危化品的存放、易燃物品的堆码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实训室负责老师对实训室运行状况的介绍,并抽查了各实训室卫生、人员安排及实验室安全管理材料。

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个别环节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李定芳指出,各实训分室要树牢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住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做到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学院科研、教学工作能安全有序开展。

 

 

 

/葛雅梅 /高琦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