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美丽的湘西行---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美术学专业色彩风景写生

来源: 时间:2021-05-28

美丽的湘西行---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美术学专业色彩风景写生

 

202156日至20日,在彭晓智、赵正明、杨特文、王明青四位老师的带领下,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在神秘而美丽的湘西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写生实习。

本次写生地点安排分为两站。第一站为美丽的古村落惹巴拉风景区,第二站为千年古镇芙蓉镇。在两周的写生训练中,白天老师们带领学生写生作画,晚上讲评作业。通过与自然的面对面接触,教导学生如何去发现美、研究美、表现美。让学生懂得怎样对自然风景进行美的提炼,提高他们的艺术审美与认识色彩的能力,从而对以后的学习有更明确的目标。

 

 

 

 

 

 

  

 

/彭晓智、张博雅,图/陈旭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